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深海探险

深海探险

  • 作 者:约翰·汤森
  • ISBN:9787533182762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6.06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48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英国QED出版公司荣誉出品,让孩子读起来就不肯停的科学故事书,它能满足每个孩子心里的冒险梦!

深入地心、征服激流、勇攀高峰、乘风破浪,在这里,你就是英雄!

独特的跳跃式阅读方式,让你在前后翻找的过程中获得线索,就像接到神秘任务一样刺激,答对问题,才能前进,否则,你将陷入各种危险!

在书里,你有机会接触到各种不可思议的地理环境、自然景观和神秘生物,比如黄石公园超级火山、壮观的科罗拉多大峡谷、神秘的高山雪人、游弋在深海的巨枪乌贼……这里充满了冒险与挑战,想过关,你要拿起知识武器!

地心、激流、高山、大海,完成这四段冒险之旅,会让你收获知识、勇气,还有永不放弃的探索精神!

三百年前,载着珍贵珠宝的海盗船沉入深海,关于这艘神秘海盗船的宝藏传说一直让人着迷,现在博士急需这笔财富。你能让尘封的宝藏重见天日,解决博士的燃眉之急吗?在这里你会领略神奇的海洋地貌,你还会遭遇凶残的海盗,还有游弋在深海的巨枪乌贼!

精彩导读

约翰·汤森,英国国家文化基金会员。约翰写过许多有关儿童题材的读物,涉及主题范围广泛,深受孩子们的喜爱。约翰在成为全职作家之前是一名中学教师和剧作家,其丰富的阅历与经验为他日后的写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