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怀孕圣经(第四版)

怀孕圣经(第四版)

  • 作 者:安妮·迪安
  • ISBN:978-7-5331-5866-8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5.01
  • 版次:4
  • 字数:
  • 页数:375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怀孕圣经》自2003年出版以来,已被译成十几种语言,畅销中、英、美、德、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全球销量过百万。我社引进该书10年来,“双效”突出,已成为国内彩色图文怀孕图书第一品牌。改版后的《怀孕圣经》涵盖了怀孕、分娩和准父母可能遇到的方方面面的问题,内容包括:怀孕的经历、妊娠期的身体变化、产前保健、孕期健康饮食、孕期锻炼、宝宝在子宫内的生活、情绪控制和性生活、爸爸的角色、产前准备、为宝宝的出生做准备、临产和分娩经历、产前指导、照料好宝宝和自己、享受亲情、产后母婴保健。本书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图片精美丰富,各种插图、彩色照片、彩色三维B超图像等,能够看到胎宝宝每一周奇妙的成长发育景象,特制的图解让读者对孕期每个阶段的身体变化和重要提示一目了然。

精彩导读

第一章 怀孕的经历 
精子与卵子相遇 
受精卵到达子宫的旅程 
宝宝的遗传特征 
怀孕的第一个征兆 
怀孕后的身体变化:怀孕早期 
怀孕后的身体变化:怀孕中期 
怀孕后的身体变化:怀孕晚期 
宝宝是如何出生的 
宝宝周记 


第二章 妊娠期的身体变化 
身体内部的变化 
身体外形的变化 
宝宝是否会受到伤害 
日常的危险 
安全工作 
安全旅行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