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再现世界历史16三国鼎立

再现世界历史16三国鼎立

  • 作 者:李飞
  • ISBN:978-7-5331-8778-1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7.02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94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历史没有眼睛,但可以看遍荣辱兴衰;历史没有耳朵,但可以听见前进号角;历史没有嘴巴,但可以诉说悲欢离合;历史没有手臂,但可以推动时代巨轮。
    从人类文明开始的瞬间,到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再现世界历史》为你再现值得铭记的所有伟大时刻。
    90册书,每册都精选一个历史题材。你能看到思想的进步、文化的传承、科技的发展、艺术的沉淀;也能看到战争的硝烟、权力的游戏、天才的崛起,帝王的叹息。这里既有两河流域的文物,也有好莱坞的银幕;既有古埃及的金字塔,也有联合国总部大楼;既有亚历山大的长剑,也有贝多芬的钢琴;既有建筑上百年的不朽,也有汉字几千年的变迁。
    有智慧,有教训,有奇迹,有遗憾,有血,有泪,有画,有诗。这才是历史。


    你是历史的看客,也是历史的主人。和历史做朋友,可以大开眼界,可以少走弯路,可以用别人的教训,总结出自己的经验。全家一起读吧!大人会读出深度,孩子会读出乐趣,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收获。



精彩导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