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安心妈妈手边书

安心妈妈手边书

  • 作 者:董明珠主编 喻琼 等著
  • ISBN:978-7-5331-8133-8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6.02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
  • 开本:16开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母乳喂养大本营”是广受妈妈们熟悉和喜爱的论坛、APP,很多妈妈习惯每天在这里讨论育儿话题,解疑与互助。本书选取了0~4岁宝宝的妈妈们讨论最多的育儿问题,由专家团队把关进行整理和改写,希望从宝宝护理、母乳喂养方面分享给妈妈们最可操作的育儿知识。

精彩导读

主编董明珠——国际认证哺乳顾问,贝恩母乳育儿研究推进中心创始人,致力于宣传母乳哺育,培育并推介哺乳指导,力争建立起覆盖全国的哺育支持网络。

第一作者喻琼——国际认证哺乳顾问,贝恩专栏创作编辑,用文字为妈妈们解读哺育中所关注的现象和知识。


如果你看了很多理论,把宝宝抱在怀里那一刻还是搞不定吃喝拉撒睡;
如果你想知道妈妈圈正流行什么话题,有哪些千金不换的前车之鉴;
如果你被各种孕期和哺乳期禁忌搞晕了,想来点接地气又权威的科普;
如果你跟婆婆和老妈讲不通,想找本明白易懂的书给她们涨涨知识;
如果你带大宝时有遗憾,立誓二胎要明明白白地养……
那么你需要这本让你安心的手边书,给你权威干货,给你轻松好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