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新闻早知道

《我们生活的地球》《我们身边的科学》出版了!

发布时间:2016-12-15

“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
我们的视界丛书
继《我们周围的秘密》之后,《我们生活的地球》《我们身边的科学》出版了!


  来自14个诺贝尔奖获得者的故乡,获欧洲最佳教科书奖、匈牙利最美图书奖,可以随身携带、随时观看的图书来了! 
  它可以让你听见动物的叫声,让你看见植物真正的色彩,让你欣赏到自然界真实的变化。它是可以动的,可以放映精彩的视频,更重要的,在你的操纵下它可以展示事物的3D结构,高高的山脉、美丽的花朵、肉眼看不见的细菌,蘑菇、蜻蜓、甲虫、苔藓、蜘蛛、牛,我们的太阳系、地球、月球,我们的身体和器官,此外,还有山脉、建筑、火山、宇宙飞船,等等。在这里,将为你重现一个不一样的奇妙世界。戴上你的VR头显,可以进入虚拟现实的世界。

  纸质书+在线电子书(手机、平板、电脑都可阅读),手动操作3D模型、音频、视频、电子图片,不一样的阅读体验,让我们一起见证一场阅读的革命。

    


    


  秋有红叶,冬有雪,春有百花,夏有雨。在每个季节里,大自然都会展现它无比迷人的一面。《我们生活的地球》向你展现了一个色彩生动、活灵活现的世界。

你可以根据大自然判断时间并定向。


你可以了解植物的秘密。

  

你可以认识有趣的动物。

  

你可以了解健康的秘密。

 

你能了解植物和动物之外的生物对我们有害还是有益处。

 

你可以认识那些我们平时不熟悉的生物。

  

听一听鸟儿的歌声和动物的吼叫。

 

看一看可爱动物的视频。

  

动手操作一下3D模型,戴上你的头显, VR就在这里。

  

我们身边的各种生物和物质都有其独特的构成、形态和属性,无论是水的四季变化还是花儿的颜色和芳香,或者是岩石的形成和种类,还是我们一直向往的天空和宇宙,世界的一切总有它的解释,科学地认识世界,从认识我们身边的事物开始。《我们身边的科学》对身边的世界进行科学解释。

深入了解我们的身体,了解器官的结构。

 

学会保护自己。

  


认识四季、享受种植的乐趣。

  


认识宇宙、观察星空。

  

了解太空探索、知道古代航海者的每一条路线。

  

我们需要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读书吧,知道越多,你会越聪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