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新闻早知道

2017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推介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7-14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作家协会联合组织开展2017年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推介活动,以进一步发挥推介作品的示范作用,引导网络文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出版导向。
  相关通知要求,此次活动申报主体应为具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业务范围涵盖网络文学出版的网络出版服务单位;纳入中国作家协会“全国网络文学重点园地”的网络文学单位。作品要求在上述申报单位主办的网站公开发表,且于2016年8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期间完本。申报作品应坚持5大标准:坚定文化自信,振奋民族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遵从艺术规律,秉持创新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