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新闻早知道

2016妈妈宝宝&NUK“爱牙大行动”(西安站)掀热潮

发布时间:2016-04-12

  本次大型孕期及婴幼儿口腔知识科普活动由德国知名母婴用品品牌NUK与《妈妈宝宝》杂志联合举办,西安场作为该项巡回活动的全国第二站,现场共吸引了近400个家庭、600多名孕妇和宝宝家长到场参与。
  来自西安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的方军博士讲解了孕期以及0-3岁婴幼儿口腔保健知识,并为所有到场孕妇和宝宝免费检查口腔,给西安父母献上了一份丰盛的“健康大餐”。


  “家长应该从宝宝几岁起开始帮孩子刷牙?”
  “产妇坐月子期间能不能照常刷牙?”

  这些困扰很多孕妇和宝宝家长的问题,在上周末举行的“2016妈妈宝宝&NUK爱牙大行动(西安站)”活动上都有了正确答案。


  据口腔专家介绍:“现在来看口腔门诊的孩子年龄越来越小,很多病例是因为家长缺乏必要的保健知识,采用错误的喂养方式而造成的。有的家长经常给宝宝喝夜奶,还有的家长以为在换恒压之前乳牙不需要清洁。”针对这一社会现状,全国知名母婴媒体《妈妈宝宝》杂志&德国口腔医学、专注于婴幼儿口腔健康的NUK率先联合全国多位知名儿童口腔专家,开展“NUK爱牙大行动”科普宣教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专业实用的孕期及婴幼儿口腔保健知识带给广大父母,为宝宝的口腔健康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方医生结合临床经验为家长们讲解了0-3岁宝宝的口腔发育三阶段,每个阶段的口腔特点、常见问题以及喂养和护理方法。活动下半场,主办方安排了口腔工具连连看、口腔知识抢答赛等游戏环节,家长们在愉快的气氛中巩固了所学知识。

  活动最后,宝宝和家长们一起上台跟随老师跳起了可爱的“刷牙舞”,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据悉,今年的“爱牙大行动”活动即日启程,将覆盖广州、西安、重庆、武汉、北京、郑州、南京、长沙、沈阳、上海、合肥、昆明、成都等全国13个城市,向所有孕妇家庭和0-3岁宝宝家庭免费开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