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新闻早知道

《数字骨科学丛书》主编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11

  2016年8月5日至7日,“第六届中国数字骨科学术会议”在美丽的合肥召开。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组织策划的《数字骨科学丛书》主编会议同期召开,国内数字骨科顶尖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对这套意义非凡的丛书进行磋商。


  《数字骨科学丛书》是一套全面反映我国数字骨科发展现状的系列专著,是我国数字骨科的集大成之作。这套专著真正可以使读者对数字骨科这一前沿技术的理论与临床应用有一全面了解。丛书由六个分册组成:《数字骨科学基础》《数字创伤骨科学》《数字脊柱外科学》《数字关节外科学》《数字骨肿瘤外科学》《数字矫形外科学》。


  总主编裴国献教授(我国著名创伤骨科专家与显微外科专家,第四军医大学西京骨科医院院长,我国数字骨科领域的先驱者,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数字骨科学组组长,SICOT中国部数字骨科学会主任委员)首先进行发言,介绍本丛书各分册的设计,主编、副主编人选,图书编写框架与思路。与会专家针对裴教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诸多细节问题上达成共识,为这套丛书成功开展编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总主编裴国献教授发言




王成焘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数字医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李佩渊教授(秀传纪念医院院长)(台湾省)




周跃教授(新桥医院骨科主任)




郭征教授(左)(西京医院)和王金武教授(右)(上海九院)




与会众位专家


  在裴国献教授的带领下,在众位专家的支持下,相信《数字骨科学丛书》定能成为一套精品专著,在我国数字骨科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且我们相信这套丛书能够作为我国数字骨科学术出版上的一面旗帜传递下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