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新闻早知道

丽丽姐的奇泥妙想手工课在2016齐鲁书香节开讲了!

发布时间:2016-09-28

  9月25日下午,在山东书城三楼手工区,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丽丽姐的奇泥妙想手工课”开讲啦!主播丽丽姐携手“妙香童书馆”,手把手现场教授超轻粘土制作、签名售书同时进行大V店现场直播,三个半小时共两个场次,场场爆满,让喜爱彩泥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嗨翻全场,火爆异常。



  《奇泥妙想——纸粘土手工乐园》超轻粘土教程,根据所塑形象的难易程度,分成初级篇、提高篇和高级篇三册,以适应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读者使用。每册均有详细的制作步骤图片,简单明了,直观易学。技法讲解浅显易懂,可操作性强,让喜欢动手动脑的朋友们在制作中体验成功的乐趣。
  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利用网络平台,开设了“丽丽姐的奇泥妙想手工课”,由本套书的责任编辑王丽丽老师担当主播,选取书中深受读者欢迎的部分作品,线上教授制作过程。借助网媒的即时性、互动性,大大提升了本套书的知名度,带来了新一轮的销售热潮,开创了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共生共赢的新局面。






 

 三个小时的活动,在孩子与家长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一个个可爱的彩泥作品,让每一个来现场的孩子们都收获了自豪与快乐。现在,就让我们跟着丽丽姐快乐的捏泥吧!用美丽的彩泥作品,装点我们的家园,点亮我们的生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