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新闻早知道

《老年人必备营养全书》:爸爸妈妈,你们身体健康,就是我们的幸福!

发布时间:2016-09-30

 

  小时候,父母为了我们长身体,总是变着花样给我们做各种好吃的。长大了,为父母,我们又做过几顿饭呢?我们长大了,父母也老了。每天忙于生计,很少顾及他们的生活。

  又到一年重阳时,我们应该为爸爸妈妈做点什么?如果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一定记得打个电话、买点礼物,一件衣服、一点吃的、或者一本书,一本《老年人必备营养全书》。


  做这本书的时候,有人有顾虑:老年人,购买力不行,现在都是为孩子买书舍得花钱。我不这么想,在为孩子忙碌的时候,一定不止我一个人,从自己的身上,看到了父母当年劳碌的影子。我希望将来孩子长大以后是在乎我的,是爱我的,父母当年,一定也这样想过。既然不能时时刻刻在身边尽孝,就更应该为他们做些什么。人老了,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状况,血糖高、血压高、肩膀疼、腿没劲、忘事了……营养太丰富的食物不敢吃,一不小心,各种指标就不合格,加上孩子不在身边,更是简简单单地凑合。

  人老了,自己的身体状况适合吃什么?怎么吃?吃多少?真的不是很清楚。所以,我觉得,我们很需要为父母准备这么一本书,能够详详细细、清清楚楚地告诉他们,自己需要哪些营养,怎么吃才对他们身体好。于是,我们做了这本书。

  这本书共分六部分:老年人的生理心理变化及饮食宜忌、老年人体质与脏腑的养生调理、老年人常见病症的食疗方法、老年人四季饮食调养法则、老年人养生要注意的65种食材、老年人的日常生活保健。每一部分包括病症介绍、致病原因、临床表现、健康指南、宜吃食物、忌吃食物、对症食疗菜谱等,方便老人自我调理身体。


  本书讲解全面 ,内容丰富,是老年人提高生活质量的必备家用书。针对老年人常见疾病,推荐了许多食疗方。内容包括病症介绍、致病原因、临床表现、健康指南、宜吃食物、忌吃食物;每个病症介绍后有数十道的对症食疗菜谱,方便老人自我调理身体。其中的菜谱部分也可加入二维码,扫一扫即可播放视频。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惟愿父母身体好,一本好书寄相思。

购买地址:

当当:
http://stage.pimsup.dangdang.com/stagepimsup/itemBookList/itemView?productId=24036774
天猫: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11.SUaor2&id=538431023504&areaId=370100&cat_id=2&rn=e368042d77f41f35eeeb25d1a0b2e7d6&user_id=2744765294&is_b=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