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新闻早知道

“《妈妈宝宝》个性化手机报”入选首批新闻出版产业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16-10-31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全国首批新闻出版产业示范项目评选结果,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妈妈宝宝》个性化手机报”项目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遴选及专家评审,成功获评,为国家首批35个示范项目之一,并获国家财政部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奖励。

  “《妈妈宝宝》个性化手机报”基于科技社出版特色,依托优势出版资源,结合数字加工技术而建立。该项目以手机阅读为切入点,整合科技社《妈妈宝宝》、《孕味》等全国知名孕育类杂志品牌及已出版生活类、医学类、科技类图书资源优势,寻求传统出版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实现传统出版企业在数字出版领域新突破。




  该项目以孕育类读者为精准投放对象,针对需求特征,以“天”为单位,同步提供读者在孕前、孕期以及育儿阶段所需专业、时效、丰富的个性化内容。以运营商为发行渠道,盈利模式明确,市场竞争力强,建设的孕育类资源库同时也为我社妈妈宝宝全媒体平台、妈妈宝宝APP及妈宝网等提供了翔实的素材资源。



 
 
  “《妈妈宝宝》个性化手机报”项目自启动以来,已累计覆盖山东省及全国用户40余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对提高我国人口素质有着重要作用,兼具社会效益。随着营销推广的不断深入和手机报WAP形式的推出,用户将获得更好的互动体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