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爸爸全知道(上、下册)

爸爸全知道(上、下册)

  • 作 者:(波)沃伊切赫 米克乌什科
  • ISBN:9787533183004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6.08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208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爸爸全知道是一套关于博士老爸与两个调皮宝贝一起生活学习的优秀科普书,针对孩子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不可思议,不可了解,不可想象的问题,沃伊切赫·米克乌什科博士一一的把孩子们的问题进行科学、严谨、有趣的解答,还配上一目了且然充满生活气息的插图,让孩子们的生活不再困惑,让一切的好奇,迷茫都有欢乐的科学解释。关于100个奇怪问题的科学解答,相信每一个大小读者,都会在这套书中受益匪浅。

精彩导读

沃伊切赫·米克乌什科博士是一位6岁男孩和8岁女孩的父亲,在日常生活中,他的两个活宝孩子总会向他提出各种各样的奇怪问题,他会认真地找到每一个问题科学答案,然后告诉孩子,这是为什么。沃伊切赫·米克乌什科博士在跟孩子分享科学知识的时候,还会把这些事情发布在博客上,没想到这位靠谱老爸因为对孩子的严谨态度,迅速的成为了一位享誉欧洲的教育“网红”。这是一套关于关于生活,关于知识,关于严谨对待孩子问题的好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