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数字出版


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数字出版部简介


  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数字出版部,主要承担我社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网络出版等数字出版产品的出版和数字出版项目的运营;负责我社出版融合发展项目的可行性调研和规划以及新技术在出版领域的应用;承担我社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维护,并为其他部门提供数字出版技术支持和服务等工作。
  2016年,“《妈妈宝宝》个性化手机报”项目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遴选及专家评审,成为国家首批新闻出版产业35个示范项目之一,并获国家财政部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奖励。
  2017年1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复,我社成为山东省内首家具备网络游戏出版与运营资质的出版单位,已出版多款具有影响力的游戏。
  2018年6月,入选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公布“知识服务模式(综合类)试点单位”。
  数字出版部总经理:于尧
  数字出版部办公电话:0531-82098098,欢迎垂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