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女性健美与力量训练

女性健美与力量训练

  • 作 者:(法)Frederlc Delavier
  • ISBN:9787-5331-7893-2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5.9
  • 版次:1版1次
  • 字数:
  • 页数:
  • 开本:16开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弗雷德里克·德拉威尔的《女性健美与力量训练》图解,基于女性特有的解剖学特征,确定了女性健美和力量训练的标准,为女性健身者提供r训练项目、健身计划和个性化健身辅导。
健美与力量训练能够帮助所有女性应对日常压力,对抗肥胖,预防心血管疾病;也是女性产后重塑好身材的最好方法。

精彩导读

这本图解共有290幅彩图,涵盖了157项锻炼项日及派生训练项日,精选了49项力量、塑形以及针对腹部、背部、腿部、臂部、胸部和臀部的健身计划。附带有解剖学图解的分步动作示意图,保证女性健身者*有效地进行每一项训练。通过本书,女性健身者可以了解肌肉是如何与关联的关节、骨骼相互作用的;也让女性健身者明白,派生动作是如何作用于目标肌肉并且达到特定训练效果的。
本书还包括已被证实的、有效的减脂、增肌、局部塑形的女性健身计划。无论你是初练者,还是强化目前的常规训练;无论你在家中,还是在健身房训练,弗雷德里克·德拉威尔都可以绐你提供极好的个性化健身辅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