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面颈部年轻化美容整形技术

面颈部年轻化美容整形技术

  • 作 者:王太玲
  • ISBN:978-7-5331-9828-2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9.07
  • 版次:1
  • 字数:400千
  • 页数:340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面颈部年轻化手术是我国开展最为普遍的整形美容手术,我国的整形外科医生在此领域进行了辛勤耕耘,取得了非常丰富的经验。但是,我国现代整形美容外科发展时间较短,受过系统整形美容外科训练的医师数量有限,这就更需要国内的整形外科医生团队不断学习,了解学科进展,掌握先进技术,做到精益求精。
目前,整形美容外科与市场的关系日益紧密,让各类整形手术、美容手段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为广大求美者带来了福音;但是市场化的一些不良风气,如“微创”“快速”“午餐手术”“无痕手术”等概念的过度炒作,使得部分医师舍本逐末,追求快速的经济效益,而丢弃了对面颈部解剖的深入理解、基本的手术技能、术前术后患者管理等一系列作为一名合格外科医师的基础。
王太玲教授团队翻译的这本书,不仅系统讲解了面颈部解剖基础,还系统介绍了面颈部年轻化手术的主流术式,并阐述了作者多年的临床心得。诚然,由于人群种族和东西方美学文化差异,以及个人习惯的不同,术中某些手术方法并不一定适用于东亚人群,但作为一种理念和方法也是值得我们借鉴参考的。本书既可以成为各级医院和美容机构整形外科专业住院医师的培训用书,同时对有一定实践基础的医师而言也会有较大的参考价值,值得推荐。

精彩导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