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小小孩问友情 生命教育系列

小小孩问友情 生命教育系列

  • 作 者: 玛丽·阿涅丝·高德哈,夏洛特·候德
  • ISBN:978-7-5331-9784-1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20.03
  • 版次:1
  • 字数:120千
  • 页数:128
  • 开本:24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小小孩问友情》:处于身心成长期的孩子,在与同伴交往的过程中往往有各种困惑。为什么朋友会离开我?我的朋友只属于我,我不想让我朋友跟别人玩耍!为什么没有人跟我做朋友?我可以对朋友说“不”吗?本书通过六个故事向孩子解答困扰自己的有关友情的问题,让孩子懂得:友情是一颗种子,只有精心呵护,才能长成参天大树。

精彩导读

(1)有意义的主题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亲情与友情是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爱,父母之间的爱,兄弟姐妹之间的爱,朋友之间的爱……面对这生命中的爱,孩子们往往有各种困惑,提出各种问题,你的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有没有“爱的烦恼”呢?

如果我做错了事,爸爸妈妈还会爱我吗?为什么我有时候很爱我的姐姐,有时候又很讨厌她?为什么人们会相爱?为什么我不能跟爸爸结婚?不友好的人,我们也要喜欢吗?为什么有时候我们会觉得没有人爱我们?

你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吗?我能拥有一个只属于我自己的朋友吗?为什么没有人想跟我做朋友?我该怎样做,我的朋友才不会离开我?我能对朋友说“不”吗?当朋友离开我时,我该怎样做才不会那么悲伤呢?

《小小孩问亲情》《小小孩问友情》就从这方面入手,分别用六个有趣的故事解答了孩子们有关亲情、友情的常见疑问,帮助孩子更好地理解亲情之爱、友情之爱,培养孩子强大的爱与被爱的能力。

(2)有趣的内容和深刻的意义

本书包含12个有趣的童话故事,情节充满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内容饱含深刻的寓意,摆脱了传统的说教形式,而是通过故事引发孩子积极思考,更好地理解亲情与友情之爱。

(3)精美的插图与装帧

法国插画师精心绘制,每一页都配有大尺寸插图,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增加了亲子阅读的乐趣。环保绿色印刷,纸质优良,144页精装开本,给阅读带来优美的视觉体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