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电子线路组装与调试

电子线路组装与调试

  • 作 者:李新玉
  • ISBN:9787533176969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5年4月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181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中等职业学校特色教材:电子线路组装与调试》是机电技术应用专业的核心课程。电子线路组装、检测和调试是电子技术专业人员的必备技能。《中等职业学校特色教材:电子线路组装与调试》采用基于工作过程导向的理实一体化项目教学模式,《中等职业学校特色教材:电子线路组装与调试》共9个项目,以典型的电源指示灯、简易电压表、稳压电源、无线话筒、流水灯、声光控开关、漫步机器人、晶体管收音机、贴片fm收音机等电路为载体,通过组装和调试整机过程,使学生了解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新器件在现代电子产品中的应用和发展,帮助学生学习相关知识技能,掌握电路读图和初步分析、电子元件的识别与检测、电子线路组装与调试及参数记录能力,注重培养实际应用和操作能力,为学生职业生涯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精彩导读

项目一 用发光二极管组装电源指示灯电路 
项目二 用发光二极管组装简易电压表电路 
项目三 串联型直流稳压电源电路的组装与调试 
项目四 无线话筒电路的组装与调试 
项目五 流水灯电路的组装与调试 
项目六 声光控延时开关电路的组装与调试 
项目七 月球漫步机器人电路的组装与调试 
项目八 晶体管收音机电路的组装与调试 
项目九 贴片FM收音机电路的组装与调试 
参考文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