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SQL SERVER 2008数据库实战入门

SQL SERVER 2008数据库实战入门

  • 作 者:朱会平主编
  • ISBN:9787533177058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5年4月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朱会平主编的《SQL Server2008数据库实战入 门(中等职业学校特色教材)》是根据中等职业学校计 算机专业毕业生的能力需求,结合淄博信息工程学校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写而成。适用于 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及其他对SQL Server 2008还不十分熟悉,同时致力于成为数据库 开发人员、管理员的读者。 
本书以编者所在学校的团队,进行的深入的计算 机行业调研为基本依据,根据所提炼出的典型工作任 务,精心设计了实战项目。以完成学生所熟悉的“学 生选课系统”的数据库开发为实例,把数据库开发过 程分为8个项目来进行具体演示操作和讲解。 
本书所设计的项目与任务贴近生活,融知识和技 能于兴趣之中。本着知识“必需、够用”的原则,精 简整合专业理论体系,大量采用了情景模拟、图文并 茂的方法,使得本教材易学、易用。 

精彩导读

项目一 SQL Server 2008的安装与配置 任务一 SQL Server 2008的安装 任务二 SQL Server 2008管理工具项目二 数据库的设计建模 任务 对学生选课系统建模 项目实训项目三 创建数据库 任务一 创建数据库 任务二 修改数据库 任务三 删除数据库 项目实训项目四 创建数据表 任务一 创建表结构 任务二 修改数据库表 任务三 删除数据库表 项目实训项目五 表数据的维护 任务一 插入记录 任务二 修改数据 任务三 删除数据 项目实训项目六 查询数据 任务一 创建指定列查询 任务二 创建条件查询 任务三 创建连接查询 任务四 创建排序查询 任务五 创建子查询 任务六 创建分组查询 项目实训项目七 创建视图和索引 任务一 创建视图 任务二 修改视图 任务三 使用视图查询 任务四 创建索引 任务五 索引维护 项目实训项目八 管理数据库 任务一 分离和附加数据库 任务二 数据库完整备份与恢复 任务三 数据的导入与导出 项目实训部分实训参考答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