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看!蜗牛

看!蜗牛

  • 作 者:刘撒沙
  • ISBN:978-7-5331-8190-1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6.06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
  • 开本:12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撒沙的科学图画书首先带给小读者美感。无论是昆虫还是花草,天空还是大地,撒沙总能用画笔展现它们最美好的姿态,让小读者心生亲近之感,渴望去了解自然,触摸自然。在撒沙的书中,总能感受到她给予自然“亲人般的关注”。
撒沙的科学图画书还带给小读者知识。她仿佛牵着孩子们的手,漫步在田园,告诉孩子们:“来吧,和我一起来探索!”图文配合,深入浅出,总能把孩子生活中最熟悉的动植物的相关知识介绍得清晰易懂。

撒沙的科学图画书包含着知识、艺术和设计,还有爱心、诗意和美感。更重要的是,她的作品捍卫了孩子那爱发现的眼睛、爱探索的双手和爱思考的大脑!


精彩导读

作者撒沙是一位非常有科学精神又具有扎实绘画功底的人,她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更重要的是她对孩子和大自然的热爱是发自心底的,她没有功利心,只是为了自己喜爱的事业沉浸在创作当中。在整套书的创作过程中,她查阅了大量欧洲的科学网站,任何一点细节都力求严谨科学。她跟自己5岁的儿子一起创作、对话,进而了解孩子的视角和兴趣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