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新闻早知道

山东科技社外编招聘

发布时间:2016-06-22

  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成立于1978年10月,隶属于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首批15家优秀出版社之一,出版了大量的教材、医药学名著、工具书、中医古籍、医学科普类图书。在国内、国际享有较高声誉。随着出版社改革的不断深入、事业的不断发展,为了更好地完成编辑出版任务,经研究决定,山东科技出版社现公开招聘社外编辑,兼职从事编辑加工工作。
  作为本社的社外编辑您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阅读一流的医学图书,在编辑加工过程中提高您的专业水平和写作能力,同时获得较好的劳动报酬。诚挚邀请热爱编辑工作、具备下列条件者踊跃报名,加入我们的行列。

应聘社外编辑应具备的条件:

1. 热爱编辑工作,具备编辑职业道德。
2. 具备医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具有对语言文字的良好驾驭能力。
4. 具有一定的外语水平。
5. 掌握基本的电脑使用知识及文献检索知识。
6. 责任心强,能按时、按规定、保质保量完成本社交给的任务。
7. 具有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本社将对报名的社外编辑进行免费培训,掌握编辑知识后,经考核能胜任作编辑加工者将获准成为本社的社外编辑。我社将不定期请社外编辑加工稿件。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投寄到以下邮箱:shandongkejiyxbu@126.com

电话:82098489  82098051

联系人:徐日强 马祥

友情链接